<爱美>嘴唇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嘴唇被蚊子咬肿得很大,嘴巴被蚊子咬肿了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3:33:49

  嘴唇被蚊子咬了怎么消肿?很多妹纸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感觉有蚊子一直在耳边嗡嗡嗡个不停,但是由于太累就睡着了,结果第二天发现自己的嘴唇被蚊子咬肿了,面对这种尴尬的问题,很多妹纸都想快点消除嘴巴上的浮肿,嘴巴被蚊子咬肿了怎么办?

  嘴唇被蚊子咬肿用冰敷

  妹纸们被蚊子咬咬了以后,尽管嘴唇肿得不像话也不要慌,可以用冰敷的方式立即消除嘴唇的浮肿,因为冰敷可以快速消除嘴唇被蚊子咬肿的现象。

  

  嘴唇被蚊子咬肿用风油精

  嘴唇被蚊子咬肿后,用风油精可以消除被蚊子咬肿的嘴唇,因为风油精具有消炎、镇痛、止痒、消肿等功效,又由于风油精含有薄荷脑,可以有效快速的消除嘴唇因蚊子被叮咬而变肿大的情况。具体做法是用棉签沾取适量的风油精涂在被蚊子咬肿的嘴唇,过不了多久,嘴唇就会慢慢消肿了。

  

  嘴唇被蚊子咬肿用芦荟胶

  芦荟胶是纯天然的护肤品,是由芦荟提炼,在嘴唇被蚊子咬肿后,将芦荟胶涂在咬肿的嘴唇,就可以有效镇静肿胀的嘴唇并且达到消炎的作用,不要多久,肿了的嘴唇也会立刻消失。

  

  嘴唇被蚊子咬肿用大蒜

  嘴唇被蚊子咬肿后,拨开一个大蒜,将大蒜斜切,用大蒜的斜切面涂擦被蚊子咬肿的嘴唇,就可以有效的消除嘴唇浮肿,这是由于大蒜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因此可以有效的解决蚊子将嘴唇咬肿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