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连杰头发花白 传确诊甲亢下半身恐躺轮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0 16:36:56

  导语:近日,李连杰头发花白现身机场,不少网友围观表示心酸,遭有新闻称李连杰心肌梗塞死亡,虽然之后澄清是造谣,但是多年前李连杰就被确诊甲亢,并且自己也曾自曝恐下半身可能会躺轮椅度过。

李连杰.jpg

李连杰头发花白

  近日,53岁的李连杰头戴棒球帽,一身黑衣的出现在上海机场,但是却没有人能认出他来,因为网友发现,不仅李连杰打扮普通,就连头发也花白了,谁也想不到昔日英姿飒爽的少林小子成为了两鬓斑白的大叔。

  照片中,李连杰在机场一直都是低着头玩手机,有网友调侃其成为了“低头族”,不过有网友倒是很是关系李连杰的身体状况,仅仅53岁的李连杰怎么会头发花白呢?难道是病情加重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