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刘金山后半生恐坐轮椅 路旁果农称私家车违规停车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0:5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金山后半生恐坐轮椅 路旁果农称私家车违规停车- 责任编辑:Moqi

刘金山现场昏迷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

  据悉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均在现场,随后,有媒体经与刘金山相熟的曹云金方面打听,得知死者是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另外受伤的三人中,刘金山有脑震荡反应,现在还在昏睡,其中一只胳膊直到今天才稍微能动,颈椎和头部还需检查,但状况稳定,无生命危险;另外两人均受皮外伤,其中一人是李琦的化妆师妻子高丽,具体情况还未明确。

  今日,有媒体探访到事发地点和医院,参与救人的村民还原了事发经过,称刘金山被救出后未陷入昏迷,但腰部受伤严重,后半生恐坐轮椅。至于车祸起因,路旁果农表示,是李琦刘金山私家车路边违规停车占道。而刘金山治疗的医院所有人也都三缄其口。


    更多关于【星娱TV】刘金山后半生恐坐轮椅 路旁果农称私家车违规停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