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曝范冰冰青涩旧照 揭范爷成名前艰苦北漂生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20:08:53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范冰冰成名前的青涩旧照,当年在《还珠格格》中不起眼的丫头金锁,现如今成为了国际知名的范爷,虽然范冰冰现如今名利双收,但是也曾经经历过一段艰苦的北漂生活,甚至连一碗刀削面都成为了奢侈。

3.jpg

  范冰冰说自己96年开始北漂,每个月300块钱的生活费,范冰冰说到月底肯定早就花光了,但是范冰冰不肯再向家里要钱,每天只能吃一顿饭。那时候范冰冰的最大梦想就是吃碗刀削面。能吃苦的特点在范冰冰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说她一年的工作量有多大,但是范冰冰走红后来参加节目,虽然范冰冰早已大红,但是为了保证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节目,范冰冰从机场下来也没有回酒店,带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酒从机场直奔演播室化妆间。很多大牌明星参加节目都要制订最低餐费,一个人吃几千块钱的也有。范冰冰却跟工作人员说:“去肯德基给我买个汉堡买瓶可乐就行了,赶快化妆吧!”这就是外界传言的牛气得不得了,绯闻满天飞的范冰冰。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打拼十年,她真的成了大家口中的“范爷”,所以在别人评论她是花瓶时,她说那也是名贵的花瓶;在别人问是否想要嫁入豪门时,她说自己就是豪门;在众人的唇枪舌剑中,她说经得住多大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谁不是从年少走来,曾经懵懂并对这个世界抱有最美好的期望,当路遇荆棘之时,有人溃不成军,而范爷披荆斩棘之后依然让我们看到她的自信和希望。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