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曝范冰冰青涩旧照 揭范爷成名前艰苦北漂生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20:08:53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范冰冰成名前的青涩旧照,当年在《还珠格格》中不起眼的丫头金锁,现如今成为了国际知名的范爷,虽然范冰冰现如今名利双收,但是也曾经经历过一段艰苦的北漂生活,甚至连一碗刀削面都成为了奢侈。

2.jpg

  曾经的范冰冰,揣着全家人的辛苦钱闯荡娱乐圈,然而1996年出道的她演过小配角,演过不出名的女二号,即使演过最红的“金锁”之后也冷寂了好长一段时间。

  15岁时参与拍摄刘雪华与邵兵主演的《女强人》,之后刘雪华把她推荐给了琼瑶。话题女王范冰冰也曾北漂过,每个月妈妈寄来1000元生活费,花去700元租房子然后留300块吃饭。一般来说会以月收入的百分之七十租房子的人都是对生活有一定追求并且特讲究的人,他们不会去计较眼前的几百块钱,而是把眼光放在更为丰厚的未来上。范冰冰好歹还是等到了这个未来,一部《还珠格格》把一群丫环变成了公主,也变出了后来娱乐圈里的许多是是非非。

  作为一个演员,她参演过很多角色,每出一个作品都似乎习惯性地引来争议。杨贵妃角色一出,微博又炸开了,脱口秀节目调侃,网友更是火上浇油,唯恐这个女人承受的不够多,可奇怪的是,这是一场筹拍六年在所有人期待中上映的大作,最后失望了,为什么是她一个人的错?一路走来非议不断,她早已有了自己的态度,“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