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宝强出轨证据是假的 当晚王宝强留宿在黄渤房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3:54:42

  马蓉反击称王宝强出轨刘姓女子最新消息,所为的王宝强出轨证据根本就是假的,因为赵薇工作室工作人员和黄渤工作室工作人员证实了王宝强的清白,原来当晚王宝强留宿在黄渤房间。

20140917004332712.jpg

    近日,马蓉方曝出王宝强出轨“证据”。其中,马蓉方称王宝强在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上结识了一名刘姓女子,该女子在婚礼后联系不上。据悉,当晚王宝强与一干明星在婚礼之后回到酒店后,再次组织了聚会,聚会结束后宝强便留宿在了黄渤处。

  随后,有媒体向赵薇与黄渤方求证。赵薇工作室工作人员证实称10月8日晚间婚礼结束后,一众明星都回到了黄晓明、Angelababy安排他们住宿的同一家酒店,因为难得见面,于是一众好友决定多聚一会,而且的确聚会到了很晚。同时,黄渤工作室工作人员也表示,王宝强的确留宿在了黄渤的房间,直到10月9日快到中午的时候才离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