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蓉王宝强离婚真相曝光 宋喆老婆提供出轨证据震惊王宝强

来源: 网络 2016-08-16 13:50:43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声明发出后,不少网友各种爆料充斥网络,但是究竟什么是什么是假呢?据王宝强身边的朋友爆料。王宝强之前丝毫不知马蓉与宋喆出轨,宋喆老婆提供证据后,震惊的王宝强决定发声明公开,王宝强的财产也大部分都被马蓉宋喆转移。

王宝强马蓉离婚2.jpg 

  什么是真的?

  1、王宝强是事发(发离婚微博)三天前才知道马蓉出轨的事儿的,直接懵逼了。团队给他出的主意公开这事儿,他实在也是走投无路,无奈之下选此下策。你想啊,家丑不外扬,尤其戴绿帽子这事儿,尤其被tm号称是gay的经纪人戴绿帽子这事儿,尤其这经纪人还tm靠他养着,这么大的耻辱谁愿意满世界嚷嚷啊。不逼急了谁做得出来?

  2、王宝强的财产大部分(说大部分是为了客观,究竟多少咱也不知道)确实都被马蓉宋喆(突然想到广告名人小马宋,躺枪)转移了,打官司请律师的钱,确实是借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