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秀满应援exo被拍 曾挽留鹿晗吴亦凡被拒绝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3:59:25

  导语:近日,韩国人气男团EXO举行个人演唱会,现场粉丝拍到SM娱乐的创办人李秀满在现场应援,十分疯狂喊叫一副迷弟的模样,李秀满曾一手捧红了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EXO等众多人气团体,而EXO无疑也是神话组合。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超人气男团EXO近日在首尔举办第3次巡回演唱会EXO PLANET#3- The EXO'rDIUM,日前卖票时引爆粉丝疯狂抢票,一票难求的情况再次应证团员依旧魅力超群,而演唱会上了粉丝到场支持外,也有不少明星现身,不过最受人瞩目的竟是SM娱乐的创办人李秀满也到场为旗下艺人应援。

EXO演唱会上包括SHINee的珉豪、刚新婚不久的具惠善,以及刚结束电视剧《又,吴海英》的女主角徐玄振等人现身观赏,不只如此,连SM娱乐的老板李秀满也是座上嘉宾,现场粉丝拍下他专心欣赏表演的模样,也随着音乐挥舞着EXO官方应援棒,甚至当团员XIUMIN绕场正巧与他面对面时,更兴奋地舞动双手张大嘴欢呼,“十足迷弟”模样。

平时工作繁忙的李秀满据悉这次是应女儿要求参加EXO演唱会,这传闻让粉丝疯狂洗版留言直呼“好羡慕”、“下辈子想成为李秀满的女儿”,而网友见到疯狂应援的模样后更称他是“饭圈的高层”,不管是地位或是死心踏地支持的模样丝毫不输其他歌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