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致列举办粉丝答谢会 粉丝准备8架滑翔机应援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8 16:27:2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致列举办粉丝答谢会 粉丝准备8架滑翔机应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致列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第四季《我是歌手》将迎来总决赛直播,黄致列作为最具人气的选手,无疑成为冠军的热门候选人。在黄致列紧张抵湘备战决赛的同时,粉丝也为其最后一场战役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一大早1000多名粉丝便纷纷聚集答谢会现场为其打气加油,霸气程度屌炸天。深受感动的黄致列也在其下榻的酒店门口举行粉丝答谢会,感恩粉丝一路同行,暖心举动再令粉丝心动不已。

粉丝准备滑翔机应援

  4月5日黄致列到达长沙,在机场就受到了大批粉丝的欢迎,机场几百名粉丝秩序井然自觉拉起人墙合唱歌告白,声势之浩大,俨然将机场变成演唱会的现场,引无数路人围观。颇受感动的黄致列当日也发了微博感谢粉丝,并表示自己会用心准备,回馈粉丝一个最棒的舞台。

  黄致列今天举办的粉丝答谢会,感恩一路以来粉丝给予他的厚爱和支持。现场他亲口感谢每一位早早到场的粉丝并频频鞠躬感恩为自己做的应援,绅士品格再次感动数千粉丝。而粉丝们也为他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空中应援。只见八架滑翔机往复飞过别墅的上空,滑翔翼上“歌王之战位列第一”的字样清晰可见。酒店门口里三层外三层站满了粉丝,举着相机和手幅,齐唱《一路上有你》。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黄致列拿着小喇叭现身酒店门口,用他仅会的几个中文词语,一遍遍的强调说“感动,我感动,谢谢,爱你们”。然后粉丝代表送上礼物,并和粉丝代表拥抱,这是给全部粉丝的拥抱。上千粉丝一起大喊口号:黄致列fightingfighting,歌王之战加油加油!气势如虹。黄致列再次说了很多次感谢,现场很多粉丝感动到偷偷抹泪。到场最小的粉丝只有四岁,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孩,一直大喊“致列欧巴”,非常可爱。黄致列则隔着人群和小迷妹挥手打招呼。

  答谢会接近尾声,两排粉丝手拉手辟出一条“星光大道”,粉丝们一首首合唱比赛中黄致列唱过的歌。在去往演播厅的这条“星光大道”上,黄致列一一和两边的粉丝相互比心,用这个专属于他和粉丝的暗号,回应每一位粉丝的应援,场面十分温馨。

  黄致列的粉丝们表示,决赛在即,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予黄致列支持,让他知道中国也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他的歌,喜欢他,祝他歌王之战成功夺冠。

关键词:黄致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