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霆锋爱张柏芝吗 两人离婚真正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7-21 13:58:55

   导读: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就爱得甜蜜,不仅为天后下厨做饭,还为了王菲改变自己,很多人都不禁怀疑谢霆锋爱过张柏芝吗?原来幸福的一家四口为什么会支离破碎,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真正原因曝光。

3.jpg

谢霆锋爱张柏芝吗 两人离婚真正原因曝光

    原因三:各自忙事业聚少离多

    从艳照门后结婚到生育第二胎,这段时间张柏芝基本处于告别娱乐圈的状态,但凡出现也都是以好太太好妈妈的身份,探班谢霆锋力挺丈夫。直到张柏芝宣布复出,凭借超高人气一口气接了五六部片,每部片的片酬过千万,马不停蹄地拍戏中。
  
    另一方面,婚后的谢霆锋一直处于事业上升期,由偶像派转型实力派,更夺得金像奖影帝荣誉,影后影帝的事业都不能放弃,结果就是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是必然的事。

    原因四:合拍门成为导火索

    有条消息称陈冠希和张柏芝在飞机上相逢一拍泯恩仇,自从艳照门,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三人之间的关系就变得尴尬无比,拍照这件事情一旦跟陈冠希扯在一起,就成为一件富有隐喻意味的事。
  
    谢霆锋通过这件事成为大度男人的代表,但是男人再有风度也是有底线的,更何况张柏芝已经成为谢太,一举一动就变得更加敏感。合拍门之后,我们可以看看三方的态度,陈冠希大方承认与张柏芝当天确有互动,张柏芝通过微博予以否认,谢霆锋在合拍门之后罕见地对爱妻5月24日的生日不闻不问,毫无表示。合拍门在这场情变中扮演的不是决定性角色,却也是导火索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