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张启山喜欢的女人是谁 二月红嫁给他了吗两人结局怎样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6 16:59:54

  导读:老九门热播而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竟成网友争议的话题,二月红的妻子丫头惨死张启山明明可以救又为什么不救丫头,看过小说的网友剧透老九门剧情称张启山喜欢二月红,这就可想而知了那丫头就是张启山的情敌,深扒张启山喜欢的女人是谁?在老九门小说结局中二月红嫁给张启山了吗?张启山二月红的结局怎样?

  360截图20160706170026782.jpg

张启山喜欢的女人是谁 二月红嫁给他了吗两人结局怎样

   张启山喜欢的女人是谁 二月红嫁给他了吗两人结局怎样,在电视剧《老九门》中丫头年少时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散戏后的“名角”二月红时常光顾面摊,本以为是过路客,却不想竟结下一世姻缘。她是他三支金钗换回的夫人,短短十几年的幸福时光,她一直在二月红的怀抱中,再没有受到一点苦;重病之时,二月红不离不弃,倾家荡产为她续命。为二月红育有三个儿子,在三十二岁的时候病死了。

    张启山没有忘记身为张家人的使命。无论从军还是从政,都是遵从张家的准则,从未把个人利益放在一位。吴邪称赞他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的人,心怀家国天下。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