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新歌声上线遭吐槽 落后超级女声不止一点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7:01:30

  导读:中国新歌声上线遭吐槽,落后超级女声不止一点点。期待已久的《中国好声音》终于换名《中国新歌声》上线了,只是刚上线就吐槽声一片,这到底怎么回事。甚至有网友说落后《超级女声》不止一点点。

中国新歌声3.jpg

      但网友的吐槽重灾区其实在《中国新歌声》的新logo。对这五颗金星+麦克风,灿星的宣传总监陆伟解释称,最大的一颗星代表学员,是舞台上最闪耀的核心人物,环绕在旁的四颗星星代表四位导师,象征他们甘当绿叶,寻找未来的中国巨星。

      不论寓意如何,这种满满的央视节目logo设计感,确实给《中国新歌声》披上了一种红歌会的感觉。有网友非常不客气地喊丑:“low爆了”、“咋不直接贴个五星红旗呢”、“这logo有种讲文明树新风歌手大赛总决赛的磅礴气势!”

     相比之下,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第四季宣传片就讨喜多了。片子里四位导师刀光剑影,虽然走的是小公举中国风MV的一贯套路,但好歹有种摩拳擦掌、决斗抢学员的激烈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