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一期 学员整体实力详解李佩玲成亮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08:07:07

  导读:7月15日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后也迎来第一期,从第一期节目来看也有亮点,比如那英获得本季第一位学员李佩玲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演唱的《心有独钟》就非常好听,不过总体来说亮点太少。

中国新歌声第一期 那英获李佩玲如获至宝

    新浪娱乐讯 先说说这一期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两位学员,第一位是那英组的李佩玲,她唱了一首陈晓东的《心有独钟》,其实她开口唱的第一句就能够立刻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首歌唱下来,几乎没有什么瑕疵,周杰伦也说她声音很干净,音色也不错,而且还很有气质。

    李佩玲让我想起了《好声音》第三季的学员陈永馨,同样是马来西亚的华裔,李佩玲的这首《心有独钟》和陈永馨当时的那首《你不知道的事》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最终她选择加入那英战队,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那英对于处理这种偏细腻的歌曲她很在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