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子姗着透视装露内衣 被摸图片曝光宣布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09:45:32

  导读:杨子姗着透视装露内衣,被摸图片曝光宣布结婚。近日,杨子姗传透视装亮相,白色衬衣透出黑色内衣,小秀性感。杨子姗被摸胸怎么回事?宣布与吴中天结婚怎么回事?

杨子姗着透视装2.jpg

杨子姗着透视装露内衣 被摸图片曝光宣布结婚

      私底下两人的相处过程,也是伴随着鸡毛蒜皮的吵架过程。杨子姗虽然对朋友非常仗义和大方,但在爱情上,也还是有小女人的一面,用她的话说就是“偶尔zuo”。不过在这点上,吴中天是各方面都会在情绪上包容她。

      但在生活上,杨子姗对吴中天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虽然杨子姗总是说自己大大咧咧,强调吴中天的好,但经纪人透露,她私底下对吴中天也付出很多。尤其在吴受伤的那段时间里,她尽可能地推掉工作,在病床前陪伴,无微不至地照顾。

     彼此都觉得遇上完全契合的另一半,杨子姗时刻都在等待着吴中天的求婚。

     杨子姗觉得,婚礼是一个要给家人的一份交待,至于形式,一切从简是最好。“如果没有这一层意思的话,我觉得有没有婚礼都不重要,出去旅旅游啊就好。但办婚礼,还是一个答谢亲人和朋友的,很重要的意识。”而孩子,也只能是看缘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