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子姗:尺度最多到吻戏 婚前婚后都一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59:12

  原文标题:【图文】杨子姗:尺度最多到吻戏 婚前婚后都一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子珊

  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 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喜剧《万万没想到》昨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和主演杨子姗、陈柏霖、白客、刘循子墨集体亮相。此前影片试映口碑不俗,于是决定将在本周末举行大规模点映,叫兽易小星自信地说:“虽然我们是拍网剧出身,但这次拍电影有专业团队帮助,比网剧规模大许多,会非常好笑。”

  《万万没想到》讲述屌丝小妖王大锤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双方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奇幻冒险。叫兽易小星笑说这次把几大帅哥都弄丑,但没想到不影响他们颜值,“给唐僧陈柏霖加个光头头套,却变成禁欲系美男,更加诱人。给刘循子墨戴上猴脸,给泰国小鲜肉Mike装上猪鼻子,他们还是很帅”。同时,颠覆的还有失去法力的孙悟空,叫兽易小星说:“之所以有这样的设定,是因为唐僧吃饱饭没事干随时发动紧箍咒,孙悟空觉得跟着没前途,不想取经了。后来和王大锤相遇才找到英雄应该承担的责任。”

  在这部男人戏中,杨子姗是唯一女性,她自言一开始并不想演,“导演写了一封长信打动了我,我欣赏他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于是就来了。经历很有趣,几个男生都是闷骚型,熟了就讲笑话,整个过程很轻松愉快。”《重返20岁》和这部电影走的都是喜剧路线,杨子姗说:“其实我更擅长正剧,我选片子的标准就是不重复以前的东西。”无论喜剧还是正剧,杨子姗都鲜少有亲密戏,她直言:“最多到吻戏,婚前婚后都一样,尺度大一点的有讨论空间,但太大就没办法。”

  这次陈柏霖饰演的唐僧戴着光头头套,他表示自己没有美丑概念。他透露一直很喜欢喜剧,“我本身也爱看喜剧,希望接下来多接一点”。近来因为郭富城情倾“网红”方媛,不少人调侃“男神都被‘网红’承包”,陈柏霖粉丝也调侃:“希望我的男神不要被‘网红’承包了。”陈柏霖一听就笑了:“没有啦。”被问及会否喜欢‘网红’这一款?陈柏霖就笑说:“还是一切随缘。”

关键词:杨子珊吻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