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祝丹文的老婆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是萧山哪里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4:41:25

  导读:昨日,著名主持人祝丹文凌晨车祸当场死亡震惊了网友,祝丹文的老婆也遭扒,祝丹文有没有老婆。随后,祝丹文个人资料也曝光,祝丹文是萧山哪里人,不少网友为其去世唏嘘不已。

360截图20160716144013411.jpg

祝丹文的老婆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是萧山哪里人

    昨天上午,一则“杭州著名主持人凌晨车祸当场死亡”的消息在朋友圈扩散。记者从警方证实,出车祸的正是杭州一位接地气的主持人——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做给你看》的祝丹文。网友纷纷点蜡烛悼念这位主持人,并直呼痛惜。同事评价他谦虚低调做事认真,“走”得太可惜。

    记者从杭州萧山交警部门获得消息:7月15日凌晨2时25分,祝丹文驾驶一辆小型越野客车,行驶至萧山金城路新街街道长山头村路段,车辆碰撞绿化带及路灯杆导致车辆侧翻,造成祝丹文当场死亡。据悉,这是一起单车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针对网上有人说的祝丹文酒后驾驶,交警表示,血检已抽取,结果还没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