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张一山与女友白雪亲密照 余罪爆发白雪遭遇演技质疑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3 10:15:21

  导读:因余罪让张一山的演技达到巅峰,但是近日余罪张一山女朋友曝光,女友白雪引不少人关注,在余罪中张一山与大胸妹或女神安嘉璐CP,在戏外张一山与杨紫曾被多次传闻在一起过,曝张一山与女友白雪亲密照,余罪演技爆发但是张一山女友白雪遭遇演技质疑?

 360截图20160713101116959.jpg

曝张一山与女友白雪亲密照 余罪爆发白雪遭遇演技质疑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作为明星,除了演艺事业受到关注之外,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张一山自然也不能避免。 提起张一山,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提到另一个名字,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一起拍摄电视剧走红,一起考入北电成为同班同学,如今都成年的两个人因此被很多人一厢情愿地凑成一对。其实,两个人只是异性好友而已,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而张一山正牌女友也被挖出来,原来是同班同学白雪。

 截止到日前,张一山并没有正面回应女友是谁,但张一山戴戒指亮相青海卫视《我是传奇》时亲口承认正在谈恋爱,并潇洒表明感情观“你们不也换了又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