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张一山与女友白雪亲密照 余罪爆发白雪遭遇演技质疑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3 10:15:21

  导读:因余罪让张一山的演技达到巅峰,但是近日余罪张一山女朋友曝光,女友白雪引不少人关注,在余罪中张一山与大胸妹或女神安嘉璐CP,在戏外张一山与杨紫曾被多次传闻在一起过,曝张一山与女友白雪亲密照,余罪演技爆发但是张一山女友白雪遭遇演技质疑?

360截图20160713101027528.jpg

曝张一山与女友白雪亲密照 余罪爆发白雪遭遇演技质疑

 白雪身份曝光后,便有不少喜爱张一山的粉丝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恶意相撞的言论,让张一山和白雪都困扰不已。2013年1月,张一山还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们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张一山微博写道:“白雪是我很好的朋友!甚至是亲人!知己!但一直以来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误会!甚至辱骂!我很不解!与我同岁的她!很单纯!很善良!她是个好女孩儿!不应经受这些痛苦!但恰恰这一切因我而起!因一些喜爱我的人而起!所以作为男人!就这件事而言!我要为她负一个责任!”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演艺之路是相当顺畅,又是电影又是电视,最近还作为首期嘉宾出现在明星户外极限生存挑战节目《我是传奇》中,在节目一开始,张一山对于自己拍档的幻想是坚定定位在美女身上,没想到却事与愿违。不过从这一点上大家也感慨小刘星真的是长大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