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的男朋友王昊个人资料 学历家庭背景悬殊被分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2 14:05:40

  导读:日前,赵丽颖被拍与一神秘男子同游马尔代夫,该男子就是赵丽颖的男友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两人恋情曝光后从此零同框。网传赵丽颖因学历家庭背景悬殊遭南方父母嫌弃被分手。

    赵丽颖成名后,人红是非多,小时候的照片也被扒出,赵丽颖小时候长得也是非常可爱,力证未整容。同时,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从很早就传赵丽颖农村出身,并且学历还很低,虽然一步一步走到女主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但情商低也是硬伤,那些不是真性情,而是与赵丽颖受教育程度有关。这次赵丽颖霍建华被传出绯闻恋情,大批粉丝直呼“赵丽颖配不上霍建华”。

    但也有粉丝站出来替赵丽颖打抱不平,称“赵丽颖虽然是农村家庭出身,中专毕业并非表演专业出身,从选秀节目出道,一直从小丫鬟洗剪吹演到了女一号,事业变得如日中天,这就是她付出努力之后的成果,颖宝如此努力拍出好的作品给我们,我们怎能不爱她,一个好的演员不一定非要高学历高专业,只要有一颗上进努力的心就必定会成功,加油颖宝我们期待你更好的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