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肯宣布退役 湖人没有科比马刺没有邓肯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00:24:59

  导读:继科比宣布退役后,又曝邓肯宣布退役,2016两大巨星退役球迷直呼不舍。他们带走的不是荣誉,而是青春。众所周知,邓肯是很有本事却极其低调的男人,他的退役不像科比一样比赛高调退役,而是低调的离开了。

111.jpg

    北京时间7月11日,马刺官方宣布,40岁的蒂姆-邓肯,正式退役。此前他已经为马刺效力了19个赛季。

    蒂姆·邓肯,1976年4月25日出生于美属维尔京群岛圣克罗伊岛。

    邓肯在1997年NBA选秀中以首轮第1顺位被马刺队选中。新秀赛季获选NBA年度最佳新秀。职业生涯五度夺得NBA总冠军;两次获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三次获选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十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并列历史第一);十五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历史第一);十五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历史第四)。

    2016年4月6日,蒂姆·邓肯获得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000胜,成为历史第三位千胜球员,并且是在同一支球队拿到千胜的第一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