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璇微博宣布已于8日产子雄赳赳【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2:32:14

  原文标题:刘璇微博宣布已于8日产子雄赳赳【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刘璇微博宣布已于8日产子: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体操奥运冠军刘璇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透露说自己的儿子于10月8日出生,现在母子一切都好,她希望与大家分享幸福。另一位前体操奥运冠军杨威,立即关注了这条微博,并称他是这个孩子的干爹第一人选。

刘璇微博宣布已于8日产子

  刘璇在微博中写道:“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

  奥运冠军杨威立即转发这条微博,并表态说:“都别拦着啊,我这个干爹来了!祝福璇和大毛,终于升级了,‘雄赳赳’成长快乐的同时也是当父母的升级快乐!”杨威的老婆杨云,也说:“祝贺。”

  刘璇在体操生涯里,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第二年她就宣布退役,并进入娱乐圈。2001年,刘璇主演电影《我的美丽乡愁》女主角细妹;2002年,刘璇出演电视剧《我和我的父亲》,并饰演女主角高文君;2003年,刘璇主演了电视剧《终极目标》女主角廖静仪;2014年,刘璇在公安题材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里担任女主角。

  刘璇出生于1979年8月,如今已经年过36周岁。2013年12月8日,刘璇和老公王弢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的丽星邮轮上,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王弢的父亲,是甲A时代风靡全国的四川全兴队的老领队。现在尽管四川全兴这支足球队早就不存在了,但“四川全兴”这四个字,依然是广大四川球迷心目中永远的川足符号。

  刘璇为了演艺事业,到36岁才当妈妈,也是很令人佩服。而中国冰雪项目里程碑式的人物大杨扬,也是今年才当妈妈,大杨扬今年已经40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