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盗墓笔记中的它是谁 小哥张起灵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8 17:32:31

  导读:近日,《盗墓笔记》、《老九门》成了网友关注的重点。看过《盗墓笔记》的网友都知道里面有一个“它”,那么这个它是谁呢?小哥张起灵的真实身世是什么?与之又有何关系。据悉,网络上对它的说法有三个,一是张家的一个组织;一是当代政府;一是隐藏的一股势力。

QQ截图20160708173041.jpg

盗墓笔记中的它是谁 小哥张起灵真实身世曝光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看过小说《盗墓笔记》的都知道里面有一个“它”成为未解之谜,因为作者三叔也没有明确的说明,所以说是一个大坑。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对于这个“它”进行了各种猜测,下面来看看网友们对于“它”的各种猜测。

  1.“它”是一个张家古楼相关组织,是一个古时就存在的一股暗处力量。以守护张家秘密为目的的能够威慑老九门的组织。但是由于作者丝毫无逻辑以至于连他到底的背景都不知道,三叔在书中也没有仔细提,据文锦说的话,我们可以把它当做是一种力量。

  2.它,其实就是当代政府,从最开始的解放军保护下考古,到探追五十年前老九们的分崩离析,无不是政府强迫盗墓人挖掘,探索长生之谜的原因,这个它有两个势力,其实很好理解,在1976年前是一种它,因为当初它的存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我们伟大的主席长生不老,西沙海底墓的探索就在1974年,而且有一环又一环的监视,不然解连环不会和吴三省改名换姓的藏匿自身,后来它分成了两股势力,因为执政者有两股。

  3.“ 它”是这个故事中隐藏着的一股势力,据我推测,齐羽就是“它”在这些事件中的执行者,但是不是他。这个故事中有三股势力,一股是三叔、小花、霍婆婆等这些明面上的人,还有就是在老九门当年在四川大山里挖战国锦书的时候由张大佛爷张启山夹喇叭,由一个两指其长(就是小哥)的人为代表的势力。 在来一股势力就是在阴山古楼篇中出现,不与第一股势力正面冲突,借着原考古队被人杀死借机掉包了整队人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