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京城太子爷赵越背景曝光 传其是赵忠祥的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00:57:21

   导读:日前,京城太子爷赵越自导自演的微电影《爱若回首》在北京开机,赵越家庭背景曝光,网传其是赵忠祥的儿子,也有人说他是赵本山的儿子,不管传闻如何,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赵越的背景确实不一般,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

赵越1.jpg

    《爱若回首》全剧围绕着男屌丝赵铂鑫与白富美上演的一场青涩恋情。赵越透露“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象牙塔里的少男少女的爱情是最纯真美好的,同时也是最脆弱最不稳定的。我拍这个电影就是想和时下的80后们讨论一下,当爱情碰见面包,信任还剩下多少?”除了可媲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纯美的剧情,该电影还融合了时下很多流行网络用语,如聚美体“你可以否定我的思想,但是不能否定我的梦想”,“宁可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等十分接地气的台词,相信播出时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说到首次执导微电影,赵越苦中带笑“以前当演员的时候,总是特别羡慕导演,独自坐在摄像机前发号指令觉得很轻松,酷毙了。等到自己当导演才知道压力多大,除了要调控现场的演员拍摄,需要考虑的问题也很多,每一个环节都要亲力亲为,现场那么多人都在盯着你,身上的担子太重了。这时候才会想起还是当演员好,你只要演好你自己的戏就好,其他的不用管,多轻松呀。”不过累是累一点,想起自己第一次导戏“哥们儿“就都来鼎力相助,赵越又显得十分开心,”小叮当和我是上一部戏认识的,他知道我想自己做一部戏就二话没说的过来帮我客串,钱都没跟我提过。于嘉萌也是零片酬过来帮忙,还把他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唱的主题曲《人间喜剧》拿来免费给我用,特别感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