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京城太子爷赵越背景曝光 传其是赵忠祥的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00:57:21

   导读:日前,京城太子爷赵越自导自演的微电影《爱若回首》在北京开机,赵越家庭背景曝光,网传其是赵忠祥的儿子,也有人说他是赵本山的儿子,不管传闻如何,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赵越的背景确实不一般,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

赵越.jpg

    新浪网讯 近日,京城太子爷赵越背景曝光,为什么是太子爷,很多种传说,有人说他是赵忠祥的儿子,有人说是赵本山的儿子,不过这些都是传说,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他是别人惹不起的太子爷。

    赵越,新生代男演员,青年导演,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系。主演电影《婚前婚后》等。2013年自编自导自演微电影《爱若回首》,迅速在网络蹿红,并且凭借此片获得2013年美国旧金山微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3北京国际服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3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2013年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接受好莱坞导演特训,并且获得“技术宅男”角色全国10强。

    曾主演过电视剧《80,90向前冲》,《不可饶恕》,《断翅的蝴蝶》,《女人帮妞儿》等剧的青年演员赵越,最近“演而优则导”的当起了导演。近日,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爱若回首》在北京开机,该电影讲述了男主角赵铂鑫(赵越饰演)一段青春懵懂的纯爱故事。好兄弟“小叮当”,于嘉萌纷纷前来捧场,客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