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阿娇在一起过吗 阿娇自曝难忍对方特殊癖好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3:13:55

  导读: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曾轰动娱乐圈,陈冠希阿娇在一起过吗也引人怀疑,如果陈冠希阿娇没有在一起过吗?那二人岂不是属于约炮行为。阿娇曾自曝二人确实恋爱过,但是总是分分合合,并表示分手后自己也很难走出去。

360截图20160701131049561.jpg

陈冠希阿娇在一起过吗 阿娇自曝难忍对方特殊癖好分手

    阿娇语录

   硬净“我觉得自己都几硬净,但是可能坚强过头,你知道男生其实是更想保护女生的,但是我太逞强了,反而弄巧成拙,但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我很小就已经开始养家了,我小的时候在周围漂泊,幼儿园都转学过四五次,小学也转学过两间,漂泊让我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好像很小就见过很多世面一样。”

    阴影“也不能说是阴影,其实和他(陈冠希)在一起,分分合合很多次,每一次分开都会很影响我去接受另一段感情的心情,这件事没有让我对爱情失望,但是我又要考虑对方会不会介意,他们家里人会不会介意,好多东西都要考虑。”

    重遇(这几年有没有遇到让你不开心的那个人?)“有一次在飞机上遇到了,搭同一班飞机,本来是坐在前后位,然后我立刻换了座位,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接着他在飞机上写了很长的信给我,是道歉信。迟来的道歉好过什么都没有,对我来说也是个安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