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阿娇在一起过吗 阿娇自曝难忍对方特殊癖好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3:13:55

  导读: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曾轰动娱乐圈,陈冠希阿娇在一起过吗也引人怀疑,如果陈冠希阿娇没有在一起过吗?那二人岂不是属于约炮行为。阿娇曾自曝二人确实恋爱过,但是总是分分合合,并表示分手后自己也很难走出去。

阿娇陈冠希.jpg

陈冠希阿娇在一起过吗 阿娇自曝难忍对方特殊癖好分手

   好久不见的阿娇又上热搜了,当然还是跟“艳照门”有关,2008年起,这3个字就跟阿娇脱不了干系了,去到哪都如影随形。今天要跟大家说的重点是:跟当年仍是“霆锋嫂”身份的张柏芝一样,阿娇也曾在飞机上巧遇陈冠希,冠希还即场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给她!阿娇接受港媒采访时是这样说滴:“迟来的道歉信好过没有,对我来说都是个安慰……”

    不过,就像《流星花园》里面说的,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吗?P.S .当年演杉菜的大S是戏如人生、嫁入豪门了没错,可是也居然挑了个“伪豪门”的火坑来跳,汪小菲貌似是个空心老倌,刚生完娃没多久就得复出接商演、出减肥书养家糊口养婆婆张兰,可见女明星这条路一点也不好走啊,不管你是嫁了还是没嫁。

    那么,阿娇这次接受《东方新地》的采访,除了自爆巧遇陈冠希以外,还说了啥?艳照门发生这7年来,她是怎么过来的?她给自己的评价是:硬净!至于是否还有信心找到一位真心人?她说,很难。(可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