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子文老公被曝系刘乐 与贾乃亮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6:49:36

  导读:王子文因《欢乐颂》名声大噪,王子文老公刘乐也被扒出。据了解,王子文曾与贾乃亮交往过一段时间,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二人曾合作过,擦出火花,但是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

360截图20160630164806969.jpg

王子文现任老公被曝系刘乐 与贾乃亮分手原因曝光

    王子文(Olivia),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 ,正式进入娱乐圈。继而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随后因在战争剧《寒秋》中饰演女主角“秋红”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灾难片《唐山大地震》 ;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注  ;2012年出演年代电影《一九四二》 ;2013年在爱情电影《爱神来了》中担任女主角 。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剧《青春无季》  。2016年,王子文凭借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中曲筱绡一角获得颇高人气 ,并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  ;同年主演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