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王子文老公是谁遭扒 自曝理想型最爱奇点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5-11 14:13:07

  导读:《欢乐颂》让王子文一夜爆红,不过人红是非多,其众多隐私被挖,其中网友最关注的就是其老公是谁了。目前,网上还没有关于王子文老公的确切资料。不过,此前,王子文在接受采访时曾自曝理想型,称谈恋爱选王凯,但选老公选奇点。

QQ截图20160511141110.jpg

王子文老公是谁遭扒 自曝理想型最爱奇点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注;2012年出演年代电影《一九四二》;2013年在爱情电影《爱神来了》中担任女一号。

  与著名编剧王朔相爱的演员王子文如今早已嫁作人妇,结婚生子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日前,王子文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其老公和爱子首度曝光。不过也有网友称,此王子文非彼王子文,两人只是长得相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