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江疏影发文纪念好先生 与胡歌分手原因曝光曾整容

来源: 腾讯 2016-06-23 09:00:29

  导读:“好先生”已经大结局,江疏影发文纪念称以后更加用心演戏。剧迷们被江疏影在“好先生”中的表现惊艳到。网友不禁纷纷替其前男友胡歌惋惜。

QQ截图20160623083319.jpg

    腾讯娱乐讯 6月22日,热播剧《好先生》迎来大结局,22日晚间,主演江疏影更新微博发表长文,谈自己拍摄这部剧时的各种感受,她还表示《好先生》让她学会了用心演戏,而并非大脑。

    在文中,江疏影首先感谢了观众对她的喜爱,她透露初接到江莱的角色非常的兴奋,但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压力,曾经一度找不到人物感觉,而坐在卫生间地上懊恼不已。江疏影还写道其实她是一个不太擅长拍哭戏的演员,但是“江莱”让她的眼泪止不住。也是《好先生》让她学会了用心演戏,而并非大脑。最后总结称,四个月的拍摄,让她收获了很多,懂得了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陪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