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先生》江疏影搭档孙红雷 突破“阮莞”做霸道女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5:38

  原文标题:【图文】《好先生》江疏影搭档孙红雷 突破“阮莞”做霸道女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主创合影

  近日,由孙红雷、江疏影、张歆艺、张艺兴、车晓等主演的重口味都市情感大剧《劣质好先生》在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导演、编剧携主创齐亮相,在发布会上畅聊创作初衷。女主角江疏影身穿紧身短裙出席了发布会。在现场,她自曝在剧中是“烈女”,不爱好先生爱“渣男”,还透露将会和孙红雷有特别的对手戏。

江疏影

  江疏影妙招驯服冤家“渣男” 剧中与孙红雷摩擦不断

  《劣质好先生》是由孙红雷、王耀庆、江疏影、车晓、 张艺兴等人主演的重口味都市情感大剧。江疏影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外形出众,却并非善类的小丫头片子江菜,与孙红雷饰演的大厨陆远是一对儿死对头,两个人阴差阳错的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发布会上,曝出江疏影在《劣质好先生》中的剧照,江疏影一身金色华丽礼服,尽显姿态妩媚,性感中又带着一些高冷。同时,江疏影还自曝在剧中与孙红雷瓜葛不断,纠缠不清,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她笑称孙红雷扮演的是一匹桀骜不驯的野马,但自己是唯一能驯服他的烈马。当被问到为何会和孙红雷扮演的“渣男”产生化学反应时,江疏影表示:“对别人来说他是渣男,但他却是我的暖男”。一直以纯爷们硬汉形象出现的孙红雷在剧中是如何被江疏影驯服的,让观众十分期待。

  在发布会上,江疏影与孙红雷、车晓、张艺兴等人还即兴展示了表演环节。江疏影嘟嘴卖萌可爱俏皮,让观众感叹:“简直就是百变女神。”她坦言:“此次出演的类型跟之前的角色都不太一样,很兴奋,但是压力又很大。”

  学院缪斯再拓戏路飚演技 不以女神自居无偶包

  江疏影在发布会上以性感靓丽的形象亮相,让不少熟悉她的粉丝大呼惊艳。记者提问江疏影为何会选择这样一个很“烈”的角色时,江疏影回答到:“想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表演来考验自己,让自己成长。”江疏影一出道便被观众封为“学院缪斯”,江疏影有着女神所需的一切硬条件:修长好身材,长发飘飘,笑容甜美,成为无数宅男少女心中的青春偶像。生性直率的江疏影从不以“女神”自居,毫无偶像包袱,经常在个人微博中自黑自嘲,中二形象接地气又亲民,让不少粉丝爱上加爱。

  江疏影今年在爱情片领域中频发发力,除了《恋爱中的城市》,今年江疏影陆续将有《最佳前男友》、《劣质好先生》等诸多作品,虽然都是爱情剧,但江疏影的形象各有不同,角色塑造能力很强,戏路也极为宽广,《恋城》中的落魄女厨师,《最佳前男友》中的霸道女总裁,还有《劣质好先生》中的烈女等多种形象,演技空间可谓巨大。

  据悉,《劣质好男人》即将开拍,将有众多知名演员加入。被称为颜值最高的“剧王”剧组,备受观众瞩目。演技扎实,形象百变的江疏影也将让更多的观众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