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抖森是谁竟和霉霉贴身跳舞 揭秘第一直男从何而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0:56:41

  导读:也许大家还不知道抖森是谁,今日过会你再不知道那可真就out了,因为今日号称第一直男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海边拥吻了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两人还贴身跳舞。昔日第一直男夺走了心爱女神,今日就要好好扒一扒抖森为什么叫第一直男,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10.jpg

抖森是谁竟和霉霉贴身跳舞 揭秘第一直男从何而来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16日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英国演员,是一名涉足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及广播剧的戏剧演员。为什么叫抖森?把他姓快读就是抖森!先来看看汤姆.希德勒斯顿个人资料吧!

    汤姆.希德勒斯顿,英国演员,是一名涉足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及广播剧的戏剧演员。大学就读于剑桥大学古典文学专业,毕业之后入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习,于2005年毕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