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嘉怡扮演者李溪芮结局如何 男友是谁与张云龙假戏真做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5 23:48:49

  导读:近日,不管是好先生还是亲爱的翻译官都想神一般的剧火了,而在翻译官中除了杨幂女二号吴嘉怡很引人关注,吴嘉怡扮演者李溪芮结局如何,吴嘉怡与小王总王旭东最后如愿在一起了吗?吴嘉怡现实生活中男友是谁传与张云龙假戏真做。

QQ截图20160615233537.jpg

吴嘉怡扮演者李溪芮结局如何 男友是谁与张云龙假戏真做

    据了解,《亲爱的翻译官》每晚今晚24点在乐视视频独播,同时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和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已经登录乐视视频,一系列精彩的职场情感大戏必将再度掀起全民追剧狂潮。

    在乐视视频热播的高级翻译职场情感大剧《亲爱的翻译官》剧情即将接近尾声,乔菲提分手上演虐恋情深,加菲夫妇苏黎世故地重游虐哭众网友;文氏酒业制造大量劣质酒的事情终于败露,乔菲又背锅……剧情急转直下让人没有一丝丝防备,只有拆台CP仍然甜蜜发光发热,让人心中有一丝丝慰藉。为什么别人都开始虐恋情深了你却还是一条单身狗?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亲爱的翻译官》中汉子们的撩妹套路,从此告别单身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