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翻译官乔菲前男友是谁 高家明扮演者高伟光是混血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4:22:50

  导读:《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翻译官乔菲前男友是谁也引关注,据悉,翻译官乔菲前男友是高家明,高家明扮演者高伟光个人资料也遭扒,高家明扮演者高伟光是混血吗?高伟光长得有些像外国人,他是混血儿吗?

翻译官乔菲前男友.jpg

翻译官乔菲前男友是谁 高家明扮演者高伟光是混血吗

    由杨幂、黄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将播,剧中的高家明(高伟光饰演)是乔菲(杨幂饰演)的前男友,那么乔菲和高家明为什么分手呢?高家明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亲爱的翻译官中高家明虽是养子,但外表和才华却丝毫不比程家阳差,对于高家明的真实身世还是令人好奇不已,高家明的职业是医生,睿雅的外表让人相当吃香,跟前女友乔重新遇见时,一直喜欢乔菲不肯放手,即使在分手之后还是处处纠缠她,他的爱是沉重的。两人分手是因为程母从中作梗将其拆散,高家明误以为当年乔菲收了程母的钱离开了,一直耿耿于怀心里滋生出恨意,可是乔菲说她没有收他父母的钱。

    高家明一直忘不了前女友乔菲,但乔菲却对他唯恐避之不及,乔菲为了能留在高翻院非常努力,谁知却屡屡受到程家阳的打击,文晓华喜欢上了高家明,但高家明却称自己是渣男,据悉高家明结局是和文晓华在一起了。不过此前也有剧照曝光,文晓华嫁给了周南,看来剧情很复杂,高家明结局到底和谁在一起,一切只能等电视剧播出才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