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papi酱私照曝光漂亮吗 姜逸磊老公是徐斌个人资料简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8 02:04:19

  导读:网络红人papi酱(姜逸磊)在网红中排名竟然仅次于国民老公王思聪!消息指出papi酱已经获得1200万的投资,其身价更是高达3个亿!papi酱私照老公曝光,系其大学同学徐斌。

QQ截图20160608015624.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公开资料显示,被称为“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本名姜逸磊,目前还在就读中戏导演系研究生,凭借40多条原创短视频,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蹿红网络世界,收获微博粉丝超1000万,在优酷等多个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

    据此前罗振宇对外透露的数据显示,Papi酱视频每集平均播放量为753万,而点击最高的一集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全网播放量达2093万次。

    此 前Papi酱和她的合伙人杨铭获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1200万元,罗辑思维罗振宇策划拍卖的Papi酱第一单广告,将在4月 21日正式于阿里的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届时用户将通过互联网“边看直播边出价”的技术,参与到网络红人Papi酱的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同步竞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