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许晴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穿白衬衫现身知性迷人感MAX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07 14:08:32

  导读:都说许晴不管多少岁小女人迷人姿态永不会退,近日,许晴现身某活动现场,许晴穿白衬衫素雅现身,知性又迷人撩人感MAX。而如今已46岁许晴结婚了吗?许晴前夫老公是谁?

360截图20160607135853041.jpg

许晴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穿白衬衫现身知性迷人感MAX

     6月7日报道 6月6日,许晴出席某活动,高云翔、蔡康永等人同台出席。许晴穿白衬衫知性迷人感MAX。

    许晴曾公开表示,不会和男演员谈恋爱,至于为什么,她没有解释。看看娱乐圈内的男女同是演员的婚姻,你就明白许晴为何不选择演员的道理了。演员这个职业聚少离多,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女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连最被娱乐圈看好的姚晨和凌潇肃都离婚了。男演员因为职业的需求,大都外形阳刚英俊,常年在娱乐圈混的他们,整天被靓女们包围,他们的眼里除了美女还是美女,看了性感还有更性感。混在这个圈里男人最缺乏的就是对爱情的专心和执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