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袁弘女友张歆艺结过几次婚 前夫榻前告白闪婚闪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5:54:27

  导读:袁弘和女友张歆艺在德国的婚礼低调浪漫,很多人都知道张歆艺并不第一次结婚了,她到底结过几次婚呢?据悉,张歆艺和前夫杨树鹏的认识过程可谓浪漫曲折,前夫病榻前浪漫告白求婚,可不料两人闪婚又闪离,这次袁弘会不会也上演这样的戏码呢?

张歆艺前夫.jpg

张歆艺和前夫

  2011年与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是两人非常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登记结婚。

  张歆艺和杨树鹏于2013年5月22日深夜通过微博大方承认。2013年5月22日1点38分,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篇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写道:“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作出了“爱的宣言”,婉转承认两人已领结婚证,而张歆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借用《套马杆》的歌词评论道:“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两人一起公开这件喜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