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孟达为养家卖房 被传结过4次婚有5个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2:01:02

  有爆料称吴孟达为养家卖房,已经抛售了自己的部分房产。此前,传吴孟达有结过四次婚,并且有5个孩子,难道卖房的原因系因家庭压力大。而吴孟达接受访问时则称自己只有一个老婆,其余皆为女友,并承认自己有5个孩子的报道。

 1.jpg

吴孟达为养家卖房 被传结过4次婚有5个孩子

    有爆料称吴孟达为养家卖房,已经抛售了自己的部分房产。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吴孟达有结过四次婚,并且有5个孩子。而吴孟达接受访问时则称自己只有一个老婆,其余皆为女友,吴孟达还承认自己有5个孩子的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孟达被称为“港片最佳大银幕绿叶”,早期大都在周星驰多部喜剧中搞笑演出,因此拥有不少影迷,然而,现年64岁的他近几年身体健康却亮起红灯,甚至在鬼门关前走一回,好不容易复原后,近日却传出为了供养3段婚姻的家庭,已经抛售自己部分的房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