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嘉宾是谁 6月4日播出范冰冰当服务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00:42:58

  导读:挑战者联盟第二季范冰冰当服务生造型抢镜,工作制服的她依旧是女神。据悉,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将于6月4日播出,嘉宾不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第二季嘉宾成员是范冰冰、李晨、陈汉典、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6人。

330b_add219a5_283f_5fb9_a3fc_4b1f186fc550_1.jpg

    酒店突发“失窃”事件挑盟急寻线索抓“怪盗”

    首期挑战,挑盟家族不仅要上门服务各类“难搞”客人,还要肩负维护酒店安全的重任!不想,当晚酒店宴会惊现“失窃案”,大老板张涵予急召挑盟速速破案。面对“鱼龙混杂”的案发现场,挑盟家族“火速”分队寻找线索。

    李晨陈学冬为找线索在“暴风中凌乱”,范冰冰和夏雨听到队友“惨叫连连”,立刻表示会尽快到场支援小伙伴;而薛之谦搭档谢依霖两人“疯气相投”,在破案的路上时不时上演“搞怪”T台秀,貌似在“破案”的路上越走越歪!当六人好不容易找到关键线索,却又被“神秘房间”搞晕,队员们七嘴八舌,“大开脑洞”寻找突破口却频频陷入僵局,究竟挑盟家族最终能否合力抓到“怪盗”?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归来,首期酒店服务生相比上一季职业挑战明显难度提升,节目组为了让挑盟成员更身临其“职”,任务设置也更加全方面考验每个职业的综合素质,深度展现职场生态。面对挑战的升级,挑盟家族将在本季如何“抱团”前进?精彩内容请锁定6月4日(本周六)21:10浙江卫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