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名单人选已定 吴亦凡中途现身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0:47:02

  导读:随着综艺节目的热度日益趋增,明星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近日,网曝《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归来疑原班人马,范冰冰李晨吴亦凡等老成员外,另加入陈学冬、薛之谦、谢依霖三名新成员,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名单人选已定什么时候播出引关注,而吴亦凡疑是中途现身。

360截图20160510103928393.jpg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名单人选已定 吴亦凡中途现身什么时候播出

     5月10日报道 去年9月,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热播,这档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受到了广泛关注。今年,《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经过精心筹备强势归来,已定档6月4日播出。

    节目首期已于5月7日开录。范冰冰、李晨、陈汉典作为挑盟家族成员再度同框,画面温馨让第一季粉丝充满怀念,纷纷期待第二季节目的正式亮相。然而3张齐刷刷的“惊恐脸”首度曝光,便被网友看穿了一切。除了能看出第一季积累的默契,面部表情也暴露了他们的内心,似乎首期录制,挑盟家族就已深陷危机,让人不禁猜测《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导演组会想出什么样的花式任务考验挑盟家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