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的资料大公开 妈妈对林心如评价高称其素颜美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15:44:06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的恋情几乎波及了半个娱乐圈的人,霍建华的资料也受关注,霍建华的资料不比林心如差。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也令网友好奇,霍妈妈对林心如非常满意,称其素颜好美。

霍建华的资料.jpg

霍建华的资料大公开 妈妈对林心如评价高称其素颜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报道 N天过去了,林心如霍建华的恋情还在以各种方式占据头条,从恋爱细节挖掘,到婚后生活畅想,这个红利,够各路媒体吃一阵子的了,动静之大,热度之持久,比黄晓明和angelebaby大婚都不势弱。除了祝福之外,人们最津津乐道、并且啧啧称奇的是,大龄剩女林心如是怎么搞定霍建华,总结出的拿下男神必须做到的108条之类,都可以出一本知音体攻略集了。

    曾有记者问霍建华合作过的女星不少,和谁最合得来?霍建华给的答案很「安全」,他说,舒淇很大器、林心如最爽朗、关之琳EQ高、孙俪有魅力、杨千嬅最活 泼。霍建华自爆,老妈中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还一度想把两人速配在一起。后来传出霍建华林心如恋爱,倒是满足了霍妈妈的心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