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心如嫁霍建华被曝在夏威夷【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22:00:24

  原文标题:林心如嫁霍建华被曝在夏威夷【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林心如嫁霍建华

  林心如嫁霍建华。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微博]在满40岁的这一年宣布终结单身,公开认爱小4岁的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华成恋人关系,甚至传出长期定居上海的霍建华为了住在台湾的她,决定回台湾买房,恋情急速加温,如今更传出小两口打算明年结婚,让看好他们的粉丝相当兴奋。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据报道,双方家长对这段恋情乐见其成,也传出打算明年在夏威夷举办婚礼,正式迈入人生另一阶段。

  对此,林心如低调未否认,仅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更害羞恳求外界不要一直关注两人恋情,担心不断轰炸会惹来网友反感,她的经纪人透露,由于她和霍建华个性不爱铺张,若真的结婚,规模也不会比照世纪婚礼,而她6月将专心投入新工作,拍摄期长达3个月,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据林心如经纪人透露,林心如与霍建华生性低调不爱铺张,若是真的结婚也不会举办世纪婚礼,婚礼会选择温馨浪漫那种风格。而林心如在6月会专心投入工作,拍摄期将长达3个月,希望暂时切割热恋的消息。

  林心如恨嫁之心闺蜜当然清清楚楚。据林心如闺蜜爆料:心如不小啦!他同小霍这么难得走到一起,他们已经私下谈过婚事,不过今年应该结不成,两个人都排满工作,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做得完,要结都要明年底才有时间啦!不过林心如表示不会太早结婚,要享受恋爱的乐趣。近日有传出林心如明年将嫁给霍建华,将在夏威夷举办浪漫海岛婚礼。对此该消息,双方暂时没有作出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