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54岁杜德伟娶24岁老婆 放话要让李晓冰天天高潮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00:59:12

  导语:54岁的不老男神杜德伟,与老婆李晓冰结婚4年之后终于怀孕成功,而杜德伟也方言2人要4年抱3个孩子,而且还曾在婚礼现场放话要让老婆天天高潮,身体快乐!

1.jpg

  50岁的杜德伟,岳母还比他小1岁,岳父只大他3岁,他昨笑说:“我常保赤子之心,在他们面前感觉像小孩,但又有50岁的智慧。”杜德伟曾说最爱李晓冰小眼睛,李晓冰说,第一眼觉得他“很酷”,也爱老公小眼睛,“我不是只看外表的人,但他外表、内涵都好,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狂放闪光。=老婆比50岁的他小24岁,他大胆承诺:“要让李晓冰身体快乐。”双关语让嘉宾大笑。

  夫妻也宣布,两年后生小孩。杜德伟更开支票:“要天天让李晓冰高潮!”2人决定婚后2年再规划生小孩,认真表示要好好预备,但家里人都已催促,杜德伟说:“婚前岳父、岳母就希望赶紧抱孙,我觉得很高兴,代表他们很认同我。”他不怕将来没体力带小孩,笑说要和也是中年得子的钟镇涛看齐,且小孩“越多越好”,笑说:“反正李晓冰家中有6个小孩,岳父、岳母带小孩经验丰富。”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