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54岁杜德伟娶24岁老婆 放话要让李晓冰天天高潮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00:59:12

  导语:54岁的不老男神杜德伟,与老婆李晓冰结婚4年之后终于怀孕成功,而杜德伟也方言2人要4年抱3个孩子,而且还曾在婚礼现场放话要让老婆天天高潮,身体快乐!

2.jpg

  杜德伟与小他24岁的李晓冰结婚4年后,终于宣布造人成功的喜讯。昨日,杜德伟在微博上写道:“人生的确是充满神奇和惊喜,我一直都以为我这一辈子只会爱我老婆一个,但现在看来我要一心二用了。”并附上一张他和老婆相拥的照片,照片可见,李晓冰孕味明显。

  杜德伟向香港媒体透露老婆已经怀孕5个月,预产期在今年10月,虽然杜德伟已经54岁,不过他表示在生孩子方面的目标是四年抱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