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揭秘 遭第三者插足还是另有隐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4:06:36

   导读:日前,向太炮轰张柏芝引起网友关注,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事件再次遭扒,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外界一直很好奇,究竟是如同传闻所说的遭第三者插足还是另有隐情?

谢霆锋张柏芝.jpg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揭秘 遭第三者插足还是另有隐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老婆陈岚(向太)曾担任张柏芝经纪人,却在2015年公开跟对方翻脸,近日又爆料曾听谢霆锋妈妈狄波拉说,张柏芝阻挠谢霆锋家人看小孩,引发争议。不过,狄波拉16日出面澄清,说明谢家每个人都很好,又赞张柏芝把小孩教得很有礼貌,直接打脸向太。

    狄波拉16日接受电话访问,澄清日前才跟孙子一起过生日,还称赞2个小男孩都很乖巧、有家教,更表示是“妈妈教得很好”,大方赞美张柏芝。不过,她希望大家能让孙子Lucas、Quintus健康快乐成长,也盼望外界放过她这个老奶奶。

    对此,向太也再度回应,表明是2015年听到狄波拉抱怨“见不到孙子”,质疑是张柏芝看到报道才带小孩去谢家,斥对方是“最佳女主角,很会作戏”,但最后她也转弯表示,如果是因为这样让狄波拉和谢霆锋能常常见到小孩,也算是件好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