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谈离婚泪崩 与谢霆锋离婚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5:51:50

  张柏芝当年与谢霆锋轰轰烈烈的爱情让人羡慕不已。照片风波没有让她掉进地狱,与陈老师的“合影门”却使张柏芝万劫不复。走过天堂与地狱的张柏芝面对自己的过往依然不能释怀。近日,其在节目中谈与谢霆锋离婚时泪崩令人不忍。

QQ截图20160315154932.jpg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有一半英国血统,以清新甜美的外型受到关注,18岁因缘际会拍了第一支广告,她素颜干净的脸庞反而衬托出独特的青涩气质,也因此被周星驰相中,成为电影《喜剧之王》女主角,踏入演艺圈后,23岁以电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至今仍保持着最年轻金像奖影后的纪录,但是“任性”让影后在32岁变成最烂女主角。

    2011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出现离婚传闻。2012年5月20日,锋芝婚变尘埃落定,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已正式收到了法院。分分合合的两人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对方。是谢霆锋恋旧爱王菲呢?揭秘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原因真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