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菲李连杰躺枪 港媒:香港女星日本见达赖被骂汉奸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13:44:09

  导语:香港占中分子何韵诗近日在脸书晒出一张日本见达赖的合照,引起网友的炮轰是汉奸,近年来娱乐圈不少明星都开始信奉藏教,疑似涉嫌暗中资助“藏独”集团,其中王菲、李连杰夫妇均是怀疑对象。

1.jpg

  资料显示,2014年香港占中闹剧期间,何韵诗曾因参加“占中”闹剧被带离留守区并拘捕。当时,新华网曾刊发评论文章,以“杜汶泽们”称呼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杜汶泽、何韵诗和黄秋生等,批评他们“一边挣着大把钞票,一边回头骂娘”,并质问是否对得起生你养你的国家?

  有报道称,何韵诗曾因“占中”言行被内地“封杀一年”,其微博账号被删除。2015年11月,黄安揭发卢广仲是“台独份子”,被何韵诗炮轰“又闲又过气”。何韵诗该番言行引发众多网友的合力抵制,随即把“何韵诗滚出娱乐圈”推上了微博热搜榜。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