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跑男哪期什么时候播 女友家庭背景不菲非宋慧乔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4 22:57:31

  导读:在这周跑男第五期中跑男团韩国站中让人期待的国民老公宋仲基没有现身,而宋仲基上跑男录制到底是哪一期?宋仲基跑男什么时候播出,深扒宋仲基现任女友家庭背景,女友也并不非是宋慧乔。

QQ截图20160514225212.jpg

宋仲基跑男哪期什么时候播 女友家庭背景不菲非宋慧乔

  预告片末尾再爆彩蛋!前韩国《RunningMan》成员、时下大热的演员宋仲基从车内酷炫走出,一袭黑色西装的帅气无人能敌,身后更是尾随着众多黑衣人。说起“We are 伐木累!”忍不住笑出声,这么多精彩提前爆出,让大家对本周节目十分期待,就等本周五晚21:10的《奔跑吧兄弟》吧!

  韩国热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担当主演,男主角刘时镇看似吊儿郎当,却有着反转的负责任态度,对女生的撩妹技术更是一流,收服大批少女心,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认真向上的“学霸”,大学毕业自首尔的一流大学,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他高中时的成绩表也被翻出,引起大批网友注目。

 宋仲基因为当兵离开演艺圈2年,近日接拍《太阳的后裔》后,人气瞬间回升,更凭着该剧收获大批少女的心,而他大学时期就读成均馆大学,是韩国当地数一数二的一流学校,高材生的名号为众人所皆知,近日在SBS节目《早安》当中,也公开了他就读大田高中时期的成绩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