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渤的女儿照片曝光像爸爸 影帝与老婆小欧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21:51:04

  导读:作为影帝的黄渤向来低调,黄渤女儿老婆长什么样呢?黄渤的女儿照片也曝光,照片中,黄渤的女儿长相像爸爸。不少网友也好奇黄渤与老婆的情史。

1.jpg

黄渤的女儿照片曝光像爸爸 影帝与老婆小欧情史曝光

    据悉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位编剧,两人相恋十三年,早在2007年黄渤与小欧就已经登记结婚,但二人很少同时出现。这次被拍到,很多人惊叹,黄渤和妻子真是夫妻相满满。

    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他的初恋,在感情上黄渤是属于开窍特别晚的,虽然长得并不帅,却挺受学校女生喜欢的。黄渤认识小欧的时候,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年纪。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因为兴趣相投,又经常三朋四友地约着练舞,时间长了,接触多了,一来二去,自然就混熟了。上学期间,黄渤和好友成立了个组合,名字叫“蓝色风沙”。在好友南下深圳之后,黄渤拉上了同样热爱舞蹈的小欧,和另外的两个好友,依然打着“蓝色风沙”的旗号,全国各地四处走穴。

    朝夕相处,难免日久生情久而久之,自然而然地就走到了一起。真可谓是跳跳舞,谈谈情的情侣典范。在之后的日子里,不管是为了实现理想南下广州,北漂京城;还是去青岛开工厂做生意自己当老板;抑或是在发的“劝诱”之下,糊里糊涂地进入影视圈,小欧对黄渤的支持是全心全意而且坚定不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