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渤的女儿照片曝光像爸爸 影帝与老婆小欧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21:51:04

  导读:作为影帝的黄渤向来低调,黄渤女儿老婆长什么样呢?黄渤的女儿照片也曝光,照片中,黄渤的女儿长相像爸爸。不少网友也好奇黄渤与老婆的情史。

2.jpg

黄渤的女儿照片曝光像爸爸 影帝与老婆小欧情史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黄渤虽然在演艺事业上有很高的成就,但是对于自己的私生活相当低调。黄渤女儿照片也遭到了热搜,据悉,黄渤一家人长得一模一样,究竟有多像,以前来看看。

    2013年7月底,黄渤荣升爸爸,在38岁的年纪第一次做父亲。黄渤对这个女儿非常疼爱,拍戏再忙也一定要抽空回家陪女儿,特别是过节,都会给女儿买礼物。而为了保护妻女不受打扰,黄渤对她们非常保护,已为人父都不让媒体知道。如今女儿已经一岁多了,长得像妈妈,很乖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