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许晴加盟24小时生存 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情史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2 15:23:02

  导语:参演好莱坞电影是很多国内演员的目标,许晴加盟24小时生存的消息近日被媒体报道,此番她将在片中变身御姐刑警,许晴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情史曝光。

许晴加盟24小时生存 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情史曝光

 

    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刊登了一篇名为《情迷女影星,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在“风雅”中堕落》的文章,该文章首次详细披露了原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与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恋秘闻,指出王雪冰走上犯罪道路与这位女影星有一定的关系。事实上,早在2003年王雪冰出事后,就有很多网友称该女影星是许晴,并称金融界里的人戏称她为“行母”。不过,许晴本人一直否认,她的经纪人张小姐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都是陈年旧事,谈这些挺无聊的。”

 

    曾有一位娱乐圈的朋友与许晴的前夫刘波一度关系不错,她曾经告诉过记者,刘波原来跟王雪冰也认识,他与许晴分手后,许晴又与王雪冰好上了。王雪冰对许晴是动了真情,两人的感情是真挚的。还有一位圈内人士也告诉过记者:他曾经在一次聚会中看见过许晴和王雪冰在一起。当时感觉两个人之间很熟悉,王雪冰很儒雅,据他自己说年轻时他就非常喜欢文艺,还学习过乐器,他很喜欢跟文艺界人士交往。

 

    记者日前还来到位于崇文门的马克西姆餐厅询问情况,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这里经常有名人光顾,演艺圈的明星也很多,许晴以前也来过这里用餐,但和谁来的,他早就忘记了。根据文章中透露出的那几条信息,1998年许晴在沉寂三年后复出拍摄的《来来往往》是当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但许晴的生日是1月份,而不是12月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